手帳本

2007年底在Mobile01上面看到好幾篇ほぼ日手帳的開箱文,它的精緻與實用性讓我念念不忘,不過當時就算要買也太晚了,除非是春季版的,因此忍到年底,左等右盼的終於等到1101網站上開始販售的消息。對日文完全不懂的我竟然敢上去日本網站買東西,會不會太大膽了呢?哈哈!東西都寄到了,可見這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。

九月初在網路上訂的,一直等到十月底才收到,這中間的等待過程好不實際唷!不像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書一樣,今天訂購最多一星期內會收到,快一點的隔天就可以拿到了。

手帳本
十月底回家時,看到EMS國際包裹乖乖的躺在家裡!

手帳本
大大的黃色包裝紙裡頭,放了兩個紙箱及一張小小的紙。

手帳本
這次的包裝有點讓人失望捏!把好多東西都塞在一起,其中有一個箱子是不太蓋得起來的。

手帳本
好多筆記本啊!XDD

手帳本
這是所有訂購的筆記本、週間帳、相本、地址電話簿、墊板等。另外今年墊板有稍做改良,加入了「尺」的功能,不管怎麼用都可以量東西,同時更容易畫線。

以下部分文字為[PTT zephyr0315 於stationery翻譯自1101網站上]

尼龍系列
進化成好帶出門又令人沉穩的色調,色彩繽紛的陣容依舊健在!
手帳本
亮紅色尼龍外皮,我家媽咪看到這一整箱的東西,他說這本顏色最好看!

手帳本
芒果黃尼龍外皮,非常搶眼的顏色。

手帳本
粉紅色尼龍外皮,這很受大家青睞耶,我買的這幾本裡就有三本是粉紅色。

印染系列 嚴選更加適合作為手帳外殼的花紋,進化為更加成熟、洗練的顏色!
手帳本
格子花色印染外皮。

手帳本
這好像是今年才有的。

手帳本
來玩個疊疊樂吧!


另外還有白色點點及淺橘色編織布料兩種,白色點點拍出來的色差好大,就不貼相片了,而淺橘編織布料是我訂的,有待下回仔細分享。

相關連結
http://www.1101.com/
http://www.1101.com/store/techo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rpi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