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007.10.24



都已經11月中旬了,才寫這篇文章,好像過了有點久。十月下旬是我室友小鈺的生日,那時候擬好幾種Menu,但到了大賣場想要採買食材時,卻發現好多蔬菜都貴的要命,幾個品質沒有很好的蕃茄竟然要200元,一把四季豆要80元,讓我們的預算能買的東西變的好少,Menu上頭硬生生減了兩道菜,不過好險當晚大家還是吃的很飽,很high的玩Wii玩了四個多小時。



法國麵包佐鮪魚起司抹醬



作法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corpioting&article_id=26058190

這個抹醬搭配香酥的法國麵包,說有多match就有多match!我們四個人竟把一整杯的抹醬吃光光了。





南瓜濃湯 



作法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corpioting&article_id=15867542

金黃色的濃湯,口感棉密,若再加上純白的鮮奶油裝飾就真的是味覺視覺的享受。





香料烤雞腿



作法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corpioting&article_id=26071279

兩個烤盤烤了六隻雞腿,剛出爐時,香味四溢,咬開時還會噴汁呢!烤盤底層鋪的馬鈴薯、蘋果、洋蔥、南瓜、蕃茄吸收了烘烤時的雞汁,鬆軟香甜,讓我們大家吃的津津有味。





草莓蘋果派



作法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corpioting&article_id=26058213

這瓶是法國CREATION水蜜桃汽泡酒,有個室友對於酒精性飲料完全不行,就買了這個酒精儂度低,散發著蜜桃香氣的汽泡酒,打開時發出"砰"的一聲,讓我們有點小小嚇到,不過也是個蠻特別的驚喜不是嗎?這瓶水蜜桃汽泡酒並不甜,搭配著甜度稍高的草莓蘋果派剛剛好。









To my dear room-mates:

小鈺:同是蠍蠍的我們生日快樂囉!那天晚上大家真的很瘋狂,對著電視玩Wii腦袋都要打結了XD,很開心能讓你有個難忘的生日party,(小聲說:我們可是籌劃了一個星期)我們可是很期待這樣子的Lady Party!



Dear All (小鈺、天才茵、Stacy):謝謝你們前兩天幫我慶生!踏雪尋梅的蛋糕超好吃的。知道我愛對食物拍照,送了我ㄧ個美美的盤子,下次拿來裝水果鬆餅、幕斯蛋糕一定很漂亮,能和你們住在一起真的太棒了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rpi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