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1

這次我買了淺橘色編織布料的外皮整組包括特典、透明保護套、相本、方格筆記本及墊板。

透明保護套
手帳本
尼龍系列裡頭保護套是附在裡頭的,但這個編織布料的卻沒有,據說編織布料這款已經有防水的功能,但由於它顏色實在很淺,很怕把它弄髒耶!還是買個保護套來保護它美麗的外觀。

粉橘編織布料主角現身
手帳本
手帳本
裡頭有隻3色油性筆,我不喜歡用油性的,而跑去買了PILOT多色中性筆。

手帳本
這張顏色比較接近實際的樣子。

手帳本
外層是編織布料、內裡是皮革材質,應該是人造皮而已。

手帳本
手帳本
不得不說這車工縫線真的很棒,蠻精緻的。

手帳本
右側下面有個2009 1101.com的字樣標籤。

手帳本
左側可以放很多東西,像是墊板、卡片、標籤貼紙等。

手帳本
今年1101很貼心的提供了兩種不同的起始日做選擇,以月計畫表來說有些人習慣是以星期日為第一天、有些人習慣以星期一為第一天,以星期日為起始日的封皮是亮黃色,若是以星期一為第一天的封皮則為淺灰色的。而我習慣以星期日為第一天,總是會在星期日的時候找個時間規劃未來一週必須做完的事情。

手帳本體
手帳本
手帳本
內容物很豐富,有ほぼ日手帳使用說明書、方眼格筆記本、手帳本體等。

手帳本
手帳本體裡不外乎有年曆、年計畫表、月計畫表、日計畫表等。我很喜歡它方眼格的設計,讓我可以在裡頭自由揮灑卻也不怕看起來凌亂不堪,貼東西、寫文字都不會歪歪斜斜的。

手帳本
翻到哪一頁都可以輕輕鬆鬆書寫,不需要擔心手帳本會翹起來。

方眼格筆記本
手帳本
手帳本
手帳本
這和額外購買的筆記本不一樣,它是淺棕色外皮的,但內容物是相同的。

相本
手帳本
手帳本
可以放照片、貼紙等,哈哈我的貼紙可以躺在裡頭囉。

三色筆
手帳本
顏色如上:有黑、紅、藍。不過油性筆我一直寫不慣,所以跑去買了中性多彩筆。

手帳本
手帳本
平常我慣用PILOT 0.3中性筆,而這個多彩筆也一樣是中性筆,唯一不同的是他的筆管很細,如果很常寫字,墨水用得很快,尤其是藍色很常需要替換。

--

手帳本
手帳本
手帳本
PS. 這是那天一起買的剪刀,在握把上有些特別不對稱的設計,用起來蠻省力的!

希望我能跟他相處久一點,要不然平常我在用的剪刀,常常會因為我剪膠帶、雙面膠等有黏性的東西,壽命很短,用沒多久就很難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rpi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